华南城集团高级顾问许扬一行 莅临榆林东方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6-09-11    作者:刘悦    来源:集团人事行政
        9月9日至10日,华南城集团高级顾问许扬先生、华南城乾龙物流集团总经理徐燕女士,以及华南城乾隆物流西安分公司总经理但练先生一行三人莅临榆林东方集团参观考察。双方共叙友谊、深入交流,并就深化经济、文化合作等达成了共识。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贺孟涛等集团领导接待陪同。
        当晚,东方集团特别安排了具有陕北特色的专场文艺晚会。浓浓的陕北风情表演,加深了华南城嘉宾对陕北地方文化的认识和了解,以及对东方集团企业文化的认同。在后续时间,许扬先生一行相继对集团公司及所属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进行了重点参观、考察,并认真听取了集团负责人对集团各产业发展经营情况的介绍。双方就今后深化合作进行了座谈。许扬先生在亲身体会了东方集团的热情好客与工作效率之后,对此次“东方”之行感到非常激动,对东方集团在改革创新发展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集团在润滑油产业上的定位和今后文化产业发展的构思上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与认同,针对东方集团20年的创新发展之路,许扬先生在发言中感慨的讲道:任何事物的发展都需要创新,如果不能不断创新,辉煌都是暂时的。期间,他对当下资源三大要素“互联网”“金融”“物流”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希望双方在合作的同时,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利用双方资源平台,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广泛合作,并建议东方集团利用现有资源,拓展与沿海企业的合作和交流,挖掘发展潜力,实现经济的跨越发展。深圳乾龙物流集团总经理徐燕女士表示,希望双方在深圳乾隆物流规模化发展的基础上,发挥双方优势, 实现互利共赢,她对双方合作前景及未来充满希望。座谈会上,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对华南城各位领导能够亲临公司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贺金龙董事长在会上讲道,希望以此次华南城领导来访为契机,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深化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并表示对双方在未来的合作充满信心。
        此次华南城领导来访在双方友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密切了合作关系,拓展了合作领域,增进了相互了解,使双方长期合作、共赢发展又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