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小企业局考察团来集团公司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16-07-01    作者:杨勇    来源:人事行政部
        按照省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有关要求,2016年7月1日,市中小企业促进局考察团到集团公司进行参观指导,并和集团公司领导班子及部分党员,以“学党史、树信念、跟党走”为题进行学习讨论,具体指导集团党委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陕西德福康制药有限公司、众达化工等园区企业负责人应邀前来参与了讨论学习。
        中小企业考察团一行四十余人在集团公司总经理贺孟涛的陪同下对集团东方展厅、集团职工之家、金帝润滑油车间进行了参观。随后,在集团公司研发中心会议室展开学习讨论。
        在中小企业局白局长的主持下,与会企业代表首先就各自的经营及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座谈会开始了主题为“学党史、树信念、跟党走”的学习讨论,白局长详细的将党史中的历史事件及其现实意义为参与座谈的各位党员同志们进行了讲解。通过回顾党史,大家倍感振奋。
        会上,各企业代表发表了座谈体会,中小企业相关领导对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的状况进行了询问,同时为积极为企业献言现策,现场就企业在经营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进行了解答,给出了建议。最后,白局长对本次座谈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三点意见,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积极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的重要讲话要求,同时号召大家学习企业的创业精神,弘扬企业家精神,并通过“两学一做”活动,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政治引领作用,为企业健康发展添活力、增动力。
       通过参观和座谈,中小企业局对集团公司的党建工作提出了表扬,各兄弟单位对东方集团的企业形象和企业文化给予了高度认可。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