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阳区农机系统一行来榆林东方集团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6-06-30    作者:刘悦    来源:人事行政部

        6月30日,为纪念建党95周年,榆阳区农机系统一行60余人来榆林东方集团参观考察。
       在集团副总经理张林全的陪同下,大家参观了榆林东方集团展厅。参观过程中,解说员着重在集团党建方面为来宾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从另一个侧面让大家对东方集团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随后,又组织大家参观了集团下属企业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生产车间,许多人是第一次来到润滑油生产现场。在润滑油公司副总经理郑根的介绍下,大家兴致勃勃的了解了润滑油的生产基本工艺和产品质量情况,大家纷纷表示,在榆林有这样的好项目、好品牌、好产品难能可贵,希望以后在更多的领域可以相互学习、互促共进,共同为地区经济的发展出力、添彩。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