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创新谋多元

发布日期:2015-04-22

  创新为本,诚信铸魂,勤恳务实,多元发展。东方集团在董事长贺金龙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已成为享誉全省,乃至全国的多元化知名企业。特别是在汽车产业、润滑油产业和影视文化产业取得了长足发展……
  专用汽车制造销售业迎来新纪元 在董事长贺金龙的率领下,榆林东方集团现已发展成榆林地区具有信誉的汽车制造销售服务企业之一,拥有陕北地区唯一的专用汽车制造厂和润滑油生产厂。
  2011年2月榆林东方集团在原有专用汽车公司的基础上与陕汽集团合资成立了年产50000辆新能源专用汽车的陕汽榆林东方新能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总投资14.55亿元,借助陕汽品牌,不断扩大榆林东方企业影响力。2012年集团公司又在榆林汽车产业园修建了福特和雪佛兰两个4S店,进一步扩大了汽车销售市场,2013年正式运营。

  润滑油产能持续提高  榆林东方集团自2007年开始从事柴机油、齿轮油、液压油、防冻液等润滑油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其自主研发生产的“瑜林金帝”牌润滑油系列产品被指定为北奔重汽、陕西重汽、重庆红岩等企业装车及售后服务专用油。
  2011年成立了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在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征购土地114亩,新建生产车间、综合办公楼、储油罐区及锅炉房、员工餐厅等设施,安装国际先进的生产设备160多台(件),总投资达1亿元。目前已完成了基础设施建设和设备安装,计划于2013年5月份运行投产,同时聘请了中国石油科学研究院教授担任常年技术顾问,不断推进新产品的技术开发和工艺技术改进。预计此项目正式投产后可实现年产润滑油系列产品6万吨。

  影视文化产业蓬勃发展   2011年4月,榆林东方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标志着榆林东方集团又一新兴产业链的形成。公司已确定了三部大型电视连续剧的创作,巨资打造的首部电视剧《恋了爱了》于2012年完成拍摄,已在江苏、湖南、江西、湖北、陕西二套等地方卫视和搜狐、土豆、腾讯等传媒机构播放,收视率一路飘红。该剧充分展现了现代陕北、现代榆林的风貌,提升了榆林的知名度。此外,反映陕北革命历史的电视连续剧《东方红》和《榆阳秋》均已完成了剧本制作,正在积极筹拍。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