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做好2014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4-12-01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文件

榆东方发[2014] 18号


集团各部门、各子公司:
  2014年即将结束,在集团各级领导的正确领导及所有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呈现出蓬勃发展、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为全面总结工作经验,理清思路、剖析问题、整改不足,确保在新的一年中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现要求各部门、各子公司本着全面客观、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做好2014年度的工作总结,精心谋划2015年度的工作计划及推进措施,具体安排通知如下:
  一、年度总结的主要内容
  1、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
  2、主要工作、重大突破和亮点工作及采取的措施;
  3、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并进行简要分析;
  4、2015年重点工作安排及新思路、新举措。 
  三、报送时间
  各单位于12月30日前将总结材料(文字材料与电子版各1份)上报集团办公室,集团将对各部门、单位上报的材料进行审核,对不符合要求、不切实际的材料将发回重报(上报材料必须要有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本单位盖章)。
  二、有关要求
  1、集团各部、各子公司要高度重视本次年度总结工作,认真总结、理性分析、精心策划,把做好工作总结作为改进和提升管理水平的一项重要措施。
  2、工作总结要内容详实,实事求是,文字精练,重点突出,数据精确。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要认真对照年初所定任务量,逐项进行总结(数据不能填写的可在实际数据确定后电话告知)。
  3、注意突出亮点,认真总结富有创新性的工作,要有实际例子。对2015年工作要点面结合,重点突出,思路清晰,措施可行。     


               
                         二0一四年十二月一日

主题词:年度 工作 总结 通知 
抄    报:集团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
印发部门:行政部 2014年12月2日,共印发  16 份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