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开展第三季度消防培训工作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王雪

       7月27日,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开展了2018年第三季度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升了自我应变和防护能力。此次培训由行政部组织,由榆林政安消防教官进行培训。

       在消防安全培训课上,榆林政安消防知识科教中心教官采用PPT形式进行授课,培训内容涉及消防安全注意事项、灭火知识技巧等,并结合大量现实事故案例,深入浅出地进行现场讲解和演示,并进行消防器材使用演示,使公司员工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极大的增强了员工自救和自护能力。

       下一步,公司将紧密围绕“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升全民安全素质”主题,在每一季度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不断树立员工安全意识,普及安全知识,以确保人身、设备安全为重点,做好安全生产准备。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