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组织进行食品卫生安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8-01    作者:崔佳楠

       2018年7月28日,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高新分局工作人员针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进行相关培训。

       为了进一步规范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管理,有效落实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的食品安全责任,切实提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素质,全面落实国家对各类食品安全技术人员、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和主要从业人员展开培训。此次培训,主要针对食品安全相关法律法规、职业道德诚信体系建设、食品安全保障体系务实及风险防范、食品企业内部管理解析、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食品安全知识及食物中毒的预防,食品安全专项管理规定等内容进行细致分析,达到培训的目的。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