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铜川分店

组织开展员工销售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18-07-25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在淡季到来之际,为加强员工信心,强化产品在竞聘中的特色优势,提升福特在同级别品牌中的地位,加强品牌信心的树立,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铜川分店组织员工进行销售知识的培训学习。

       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高度上,借用同级别主要竞争车型实际到店进行对比,准确分析竞聘产品的特色,对福特产品进行准确定位,以避开短板,扩大福特产品的优势,从性价比、安全优势、配置优势等多方面诠释福特产品优势。同时组织开展行情市场考察工作,在铜川车城内对目前存在的品牌进行进店学习,了解对方产品车型与产品卖点,准确把握进店客户意向需求,了解客户购车侧重点,争取做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全面提高产品销量。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