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组织福特车主开展第三季度车主讲堂

发布日期:2018-07-16

       2018年7月14日,延安蓝天福海组织福特车主参加第三季度车主讲堂,目的是通过车主讲堂的形式,向客户普及车辆基本知识与保养常识,加强客户对店内各项服务的了解。

       本期爱车课堂由公司服务经理张富强担任讲师。精美的小点心,充足的茶水和果汁,使得现场氛围很是温馨,同时公司还为车主朋友们准备了丰厚的签到礼品。在张经理的详细讲解下,车友对长安福特车型的整车质保、易损易耗件的质保、针对的车型延长质保、质保的配件组成等方面有了全面的了解,他同时针对车内仪表常识、车辆质保、免费救援服务等知识展开讲解,针对一些车辆问题与车主进行互动交流。本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对车主的负责态度,也增进了福特与车主的距离,加深车主对福特的了解。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