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促就业 奏响用人新乐章

发布日期:2018-05-08

       2018年5月3日,长安福特校企合作双选会在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举办成功。当天下午一点三十分,所有陕西区域福特经销商在学院七楼参加了学校举行的招聘会碰头会,校方对于远道而来的各位经销商表示了感谢,同时简单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招聘注意事项。会议结束后,榆林东方集团旗下榆林永盛福特4S店负责招聘人员抵达招聘现场,首先进行了招聘大厅内现场的布置工作。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包括汽车制造与装配、汽车运用技术、汽车电子技术、汽车检测与维修、新能源汽车等不同专业的学子。招聘过程中,我公司负责招聘的同事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地接待前来咨询的应聘者,详细解答应聘人员提出的关于薪酬待遇、晋升空间、就业地点等各方面的问题。

       招聘会结束后,榆林永盛福特4S店将表现优秀的6名人员的信息登记在录用确认表上,接下来由长安福特厂家与校方进行对所选学生进行交流,确定人员将会直接进入培训班进行长安福特相关知识的培训,最后输入企业并签订实习协议。

       榆林东方集团一直高度重视引进优秀人才,同时也给予年轻学生广阔的发展机会和展示自我的舞台,为公司的持续发展带来坚实的人才储备。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