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提升能力 共谋未来发展

发布日期:2016-11-16

1116日,由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和雅富顿添加剂有限公司北京泽华凯泰公司举办的润滑油业务技术交流及未来润滑油行业发展座谈会,在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研发楼隆重举行。雅富顿添加剂有限公司东南亚销售总监冯永明先生、北京泽华凯泰公司总经理任先生、榆林东方集团有限董事长贺金龙、总经理贺孟涛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此次座谈会。

雅富顿添加剂有限公司东南亚销售总监冯永明先生、北京泽华凯泰公司总经理任先生分别对雅富顿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的技术研发团队及技术成果做了详细的介绍,对双方以后的业务合作交换了意见。并表示,通过前期的合作和此次来公司实地参观,看到了榆林东方集团公司的发展实力和广阔的发展前景,更坚定了合作的信心。

座谈中,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对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公司的发展历程及战略调整方向发表了意见。他指出:未来的发展需要是人才、技术的不断创新升级,根据适时的发展环境适时的调整发展战略,企业才会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发展才是硬道理。

最后,榆林东方集团总经理贺孟涛在座谈会中提出,榆林东集团有限公司会组建更专业的技术研发团队,通过和研富顿公司的深层次合作交流和学习,不断优化升级产品,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专、更优的技术服务支持和售后服务保障。

此次座谈会持续近两个小时,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