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福星福特4S店 “巅峰钜惠 全面疯抢”购车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6-07-21    作者:王雪    来源:榆林东方集团福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榆林东方福星福特4S店与厂家联合于716日下午在店内举行了“巅峰钜惠·全面疯抢”答谢老客户购车活动,活动在广大老客户的热情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我们为广大客户准备了优美的舞蹈表演,中间还设计了抽奖环节。为了更好的回报客户,在奖品的设置上十分丰富,有冰箱、自行车、野餐组合凳等等。活动各项内容深受广大客户喜欢。

活动期间,公司资深销售顾问向广大客户介绍了众多福特车型,基于福特品牌车辆市场的良好口碑与客户的亲身体验,许多客户当场与公司签约购车,现场气氛活跃,客户反响热烈。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