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汽榆林东方新能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次董事会议召开陕汽榆林新能源专用车建设项目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2012-11-16

  2011年2月25日,陕汽榆林东方新能源专用汽车有限公司第一次董事会在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参加会议的人员有公司董事郝晓乾、王小峰、吕存孝、王建斌、周凤斌、贺金龙、贺彩梅。监事贾晓东、张江敏、高爱民、贺杰,陕汽本部有关人员以及公司拟任经营班子成员崔向东、魏亚娟、李伟。会议主要议题一是聘任公司总经理、财务总监、副总经理。二是安排部署榆林东方专用汽车公司资产移交工作。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郝晓乾主持。
  会上,董事会决定聘任崔向东同志为总经理,李伟同志为副总经理,魏亚娟同志为财务总监。董事长郝晓乾对公司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全面回顾了前一段时间陕汽集团同榆林东方集团的愉快合作进程,双方今后携手并进,把公司做大做强。
  自2010年10月30日陕汽和榆林东方集团签署协议决定在榆林市榆阳区麻黄梁工业园区合资建设年产五万辆新能源汽车项目以来,经过4个月紧锣密鼓的紧张工作,目前财产移交和其他有关工作已全部就绪,公司新班子成员已全部到位并开展工作,新能源汽车项目正式开始投产建设,确保完成今年生产2000台新能源汽车的目标任务。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