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金帝润滑油公司举行新员工培训会

发布日期:2012-11-16

  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根据自己的发展战略和市场规划,结合公司的用人要求,招聘了一大批优秀的大学毕业生。为加快员工对公司生产工艺流程的了解,提高员工岗位技能,熟悉行业生产情况,公司于11月27日下午,在集团公司3楼会议室对新员工进行了理论、操作、工艺流程的培训。公司领导和办公室主任王媛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培训会现场互动交流,气氛热烈。
  此次培训会由金帝润滑油公司宫钦荣经理主讲。宫经理就生产工艺、流程等主要内容进行详细讲解,对润滑油的正确使用方法和操作步骤进行认真细致的说明。宫经理的辅导水平一流、艺术高超,员工们听得聚集会神,收获很大。他的讲解,得到了员工们的一致好评,让新员工受益匪浅。
  会议临结束时,部分员工提出了自己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宫经理对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分析解答。最后,培训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