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暨福特4S店开业庆典仪式隆重举行

发布日期:2012-11-16

  初冬时节,风和日丽,阳光明媚.11月25日,延安南二十里铺金地葵花汽车城彩旗飘扬,锣鼓喧天,到处洋溢着一派欢庆的气氛.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暨福特4S店开业庆典于上午11时在这里隆重举行。
  应邀出席庆典仪式的嘉宾有延安市、宝塔区各级党政领导,全国各大重型汽车制造企业代表、供应商代表、经销商代表、用户代表以及社会各界友好人士500余人,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钢,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祖佑,延安市政协副主席张玉曙,延安市工会主席米文毅,宝塔区政协主席张俊雷,陕西省人大代表、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长安福特区域高级经理余勤,延安市公安局副局长李延庆等领导出席庆典并剪彩.延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钢、长安福特区域高级经理余勤揭牌。延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彭祖佑、陕西省人大代表、榆林东方集团董事长贺金龙分别讲话、致词。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何琦致欢迎词。庆典仪式由延安市广播电视台崔灏主持.
  彭市长在讲话中代表延安市人民政府对延安蓝天福海福特4S店开业表示热烈祝贺,对东方集团设立分公司入驻延安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不断强化企业管理,提高服务水平,为延安广大车迷提供最快捷、最全面、最贴心的优质服务,并表示延安市各级相关部门将全力以赴支持、帮助延安福特4S店向更快、更高、更大、更强的目标迈进。
  东方集团贺金龙在致辞中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和帮助东方集团发展的各级领导、各届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莅临开业现场的各位嘉宾简要介绍了东方集团的发展状况,并要求延安分公司全体员工继续发扬东方集团优良传统,齐心协力,为延安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延安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午9时30分,在福特4S店展厅进行了文艺表演、抽奖活动、车模样车、新车试驾等活动,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嘉宾的阵阵掌声。
  庆典仪式结束后,延安蓝天福海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延安圣地大剧院举办了盛大的招待午宴,并向领导和嘉宾奉献了一台精彩的文艺表演。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