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组织员工开展宿舍管理制度培训

发布日期:2018-06-02

       为了使员工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清洁、安静、舒适、安全、文明的生活环境,2018年6月1日,榆林东方集团组织员工开展宿舍管理制度培训,集团综合管理部、财务部、润滑油办公室及车间的住宿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讲师由集团综合管理部行政人员担任,针对日常安全卫生检查中出现的问题,详细解读了《员工住宿管理制度》和《宿舍5S管理标准》制度文件,并且对员工宿舍的物品摆放标准以图片的形式展开分析,将日常检查中与标准不符的图片做对比,让员工们直观地看出物件摆放的标准位置,明确相关制度的执行细节和注意事项。本次培训为强化公司制度提供了有力保障,为规范制度流程提供了执行基础,极大地夯实了公司制度建设。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