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组织开展员工入职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8    作者:牛小慧    来源:综合管理部

       为使新员工更好的了解公司的企业文化与规章制度,更快进入工作状态,增加对公司的归属感,2018年3月27日集团综合管理部组织开展了新员工入职培训。参加入职培训的人员包括润滑油销售人员,及各子公司工作人员共28人。主讲师由公司综合管理部贺琼经理与润滑油质量技术部经理王震担任,润滑油车间技术人员也积极参与了讲解。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围绕公司生产经营、公司规划、企业文化、办公设施等方面进行。在贺主任的带队下,28名员工分别参观了润滑油生产车间、展厅、多功能厅、职工之家及公司果园和菜园,使员工对公司的企业文化、企业理念、人才理念、发展历程、现有团队等各个方面都有一定了解,充分体会公司“以人为本”的人才培养模式,真正对公司产生归属感,并在工作中发展自身,为公司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贺琼经理代表公司对新员工提出期望:东方集团在发展过程中越来越重视人才的输入与培养,入职培训是员工熟悉、适应组织环境,准确定位自己角色、充分发挥自己才能的一个重要指引。希望到场的各位在今后完成目标任务的过程中,要学会主动汇报和沟通,并善于积极主动发现、分析、总结并解决问题,做一个真正的东方人。培训结束后,参加培训的人员在公司研发中心门口合影留念。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