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党委开展 “学党章、带党徽、树形象”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20    作者:马琴飞    来源:人事行政

        为了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队伍工作积极性和能动性,引导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争创一流业绩,榆林东方集团党委部署开展“学党章、戴党徽、树形象”活动,要求全体党员从7月20日开始 “佩戴党徽上岗、树立良好形象”,切实增强共产党员的党性意识,责任意识、自律意识,树立党员良好形象。此举旨在要求广大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和学习中树立形象、率先垂范、做出贡献。
        集团党委要求每个共产党员在工作岗位上必须佩带党徽,参加集团党委及支部组织的学习、集体活动时要佩带党徽,要明确佩戴党徽的重要意义。全体党员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对照“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找准自身差距,明确努力方向,自觉加强党性和道德修养,自觉贯彻党章党规,自觉立足岗位敬业奉献、勇于担当、争先创优,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形象。通过佩戴党徽让形象树起来,不断提高自律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接受监督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让党徽在工作岗位上大放光彩。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