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东方集团与延长石油西北化工研究院就煤制油项目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7-06-12    来源:人事行政

        2017年6月9日,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与延长石油西北化工研究院项目技术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隆重举行。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贺金龙一行4人与延长石油西北化工研究院党委书记张勇、副院长李速延、石油化工研究所所长何观伟以及各实验室负责人就费拖产物合成润滑油基础油项目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上,双方就费拖产物合成润滑油基础油的项目建设、产品开发、责权划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交流,达成共识,签订了合作协议,搭建了良好的合作平台。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以费托蜡为原料制取的基础油具有组分单一、杂质元素少、粘温性能好等特点,完全符合并超越API的Ⅲ类和Ⅳ类基础油标准要求。项目依托迅速发展的煤制油产业,发挥费托蜡资源优势,开发具有更高产品附加值的润滑油基础油,为实现煤制油产业升级和润滑油产业的升级提供技术支撑,对推动润滑油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