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榆林东方集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研究企业党建工作

党委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6-08-03    作者:曹娜    来源:人事行政部

        2016年8月3日下午,集团党委召开了由集党委委员及各子公司党支部负责人参加的党委扩大会议,就目前企业党建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
        首先,集团张总就党委目前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会上,专题研究了党委组织建设、制度建设等问题,同时调整党委成员,并完善了基层党组织班子。
        会议的最后,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金龙就进一步搞好目前企业的党建工作,细化落实任务,夯实基础,提出了新要求,他指出:作为民营企业,党建工作一定要与企业经营、企业文化相结合,在具体做法上要思考如何利用“两学一做”来指导我们的工作。定期出去考察学习其他企业的党建工作经验,取长补短,并结合实际创新做法,打造出属于东方特色的党建工作!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