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新闻】--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胜凯、榆阳区委书记苗丰前来东方集团润滑油公司视察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5-08-19

  8月13日下午,榆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邵胜凯、榆阳区委书记苗丰等领导前来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视察党建工作。在公司董事长贺金龙的陪同下,苗丰等领导先后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党员活动中心,对公司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指出,陕汽榆林金帝润滑油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却能做的如此充分扎实和高标准,是基层党组织中的模范代表。

  近年来,在各级党委的领导下,公司党支部秉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管理求效益”的经营理念,按照“创新转型、科技兴业、党建引领、科学发展”的战略目标,以“一个目标、二个机制、三项工程”为党建工作新思路,全面提升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成为全区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企业。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