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万店是经销商开发市场的后盾

发布日期:2017-02-20    来源:统克润滑油

       2017年刚刚开始,中国润滑油行业就突然被一个牌子搅动,这个牌子就是统克!其“千城万店”计划,让人们心动不已。近日,总经理贺孟涛为我们做了详细阐述:
      1、千城万店是最好的宣传
      在一个地级城市,如果有上百块门头的话,只要开车,就能隔三差五的看到广告牌;如果在全国有上万块门头呢?那将是巨大的品牌效应。“目前,全国有近3000个县市,如果我们统克能做到上千个县城,都有我们的广告门头,其广告效果不仅对我们统克,对我们的合作伙伴,也是最好的广宣支持!”,未来3年,统克润滑油首期计划将启动100个城市,落实1000块门头,支持500家重点终端。
      2、千城万店是最好的支持
      新品牌的经销商开拓市场最大的苦恼是:品牌知名度低,统克除了制定了强有力的产品外,更是把大家习以为常的门头制作提升到了战略层面,“常规上,经销商是靠客情,或低价来吸引经销商,但统克则把为终端制作门头当做敲门砖。”在广阔的城郊区域,很多快修店还很简陋,为他们制作门头,将会大大提升终端开发的成功率。
      3、千城万店是最好的终端
      一个新品牌,不会轻易得到大终端的认可,越是大终端,越挑剔品牌,“所谓的优质客户,好客户,不是凭空来的,也是一步步从小做大的,我们统克才面市,就想摘桃子,不现实,千城万店,则是在通过我们的推广活动后,遴选出来的,有潜力、有发展的终端,在他们也发展的时期,我们统克和他们牵手,彼此共同壮大。”这就像大部分区域,“壳多美”的经销商都是行业翘楚,但他们取得今天的成就,也是一件件油,一车车货送出来的。
选择品牌,就像选择老公,不是看它的今天,是要看它的明天。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