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星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发布日期:2015-04-08

  榆林星悦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4月,隶属于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位于榆林东沙汽车产业园区,于2015年4月通过林肯严格验收后盛大起航,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是榆林市较大的标准林肯4S店。
  经过发展,榆林星悦汇已拥有一支高素质、专业化,并接受过林肯全面系统培训的销售和维修团队。公司秉承“敬客经营、服务销车”的经营理念, 加强学习,不断努力,力求给林肯车主提供高品质和满意的服务。公司把树立林肯汽车品牌形象做为自己的神圣职责、把公司员工做为自己宝贵的财富,坚持“让用户买得称心,用得安心”的原则,积极引进优秀的管理模式和团队,采用上海通用新设备 GDS2检测仪、氮气机、动平衡机、超声波清洗机、四轮定位仪、扒带机、冷媒回收机、刹车油更换机、自动波清洗剂、喷油嘴清洗机 、灯光调节仪 、大梁校正仪、电瓶检测仪、尾气检测仪、冷媒检漏仪等专业工具 ,以规范的接待流程、专业的顾问、先进的设备、精湛的技术、纯正的零部件、合理的价格为广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汽车消费服务。
  联系地址:榆林市东沙汽车产业园产业三路
  销售热线:0912-7182222

copyright(c)2015  榆林东方集团有限公司  yulin orient group CO..LTD   陕ICP备09019337号-1  
东方大家族